7/16/2010

The 4th Kind/第四類接觸


The 4th Kind/第四類接觸

Director:Olatunde Osunsanmi
(2009)

這是一個很奇妙的電影,一個想打觸動對外星人神秘的電影,
雖然不夠動人心懸,但卻小聰明用盡的作品。

我想台灣人沒有人不認識眭澔平的吧!也應該沒有人不認識沈玉琳!
一個只要是世界有神秘的人事物他都可以說出個所以然,
另一個是只要是什麼樣的話題他都插的上嘴,這兩位,對我來說,都是神奇的人,
沈玉琳說它可以說的話題,上至外太空,下至內子宮啥都可以說,
而眭澔平而妙的是有太多神秘事件和任何事件似乎他都有參予其中,
台大校徽事件,外星人綁架,第四帝國,甚至未開發國境的神秘,他都有他的足跡,
以前的電影(其實我不知道這是否稱之為電影)
古靈精怪東南亞,東南亞性事搜奇,等等的紀錄片,
如果可以的話,我很希望是眭澔平導演,沈玉琳旁白。

小時候有本精裝書瀛寰搜奇,什麼都有,科學自然,甚至古今中外奇談,
家中還有兩本,這是我小時候除了小百科之外,最最愛的書本了,
沒看過的人,趕快去舊書攤找找,
回到第四類接觸,其實,就是一個講不清楚的外星人電影,
但至少比很多大卡司,大製作的外星人電影來的好100倍,
我最討厭的電影就兩種,討厭比難看來的更下流,
一種是最後不知道該怎辦結尾的驚悚片用多重人格收尾,
一種是最後不知道該怎辦結尾的驚悚片用外星人結尾,
除非,他開始就說他是外星人,或他是神經病,
我想,第四類接觸至少很有誠意的用了很多小聰明來營造他要說的東西,
如果有機會,我真的非常想跟眭澔平成為朋友,我真的很喜歡聽怪奇的故事,
以藝人來說,說不定眭澔平對我來說比跟林志玲來的更讓我想跟他做朋友,
眭澔平,我真的很想跟你做朋友啊~~~

No comments: